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你是我心底永远珍藏的美丽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7-02-16 15:14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

你是我心底永远珍藏的美丽
作者 豪眳 改编 西子 编辑 白石秋水

你是我心底永远珍藏的美丽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    我的爱情,和一个叫做雨的温柔的女孩有关。有一刻我忽然想见到你,好想抱抱你柔软的身体,我可以紧紧地抱着你吗?当无数的渴望在我的胸膛静静燃烧的时候。
    轻轻拥你入怀的那一刻,天地都变得寂静无声,静得只听到你我的呼吸和心跳声,和你对视的刹那,我从一双纯洁的眼眸里,读出了一份来自于心底的深深的爱意。
    思念多了,忧伤就会不由自主地从心田溢出,一个美丽的等待,要历经多少年的沧桑和遥望,是上天让我们相遇,恩赐给了你我相爱的机会。
 

你是我心底永远珍藏的美丽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         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想你,回忆和你在一起的每段时光。心里涌现出对你无尽的爱和疼惜,
这份爱却从不需要回报。我愿将我的一切,幸福地扎根在你的心底。
   不愿去顾及别人的目光,因为他们无法理解,这份爱到底有多美有多深,曾经的孤单是为了能够等到你,现在的孤单是为了刻骨地思念你,今生我本就是为了寻你而来,除了你什么对我都不再重要。
   如果今生我找不到你,那么我宁愿一个人,背起行囊继续漫漫的寻找,哪怕又回到以前的那种伤感的状态,不过幸好我找到了你,知道你正为我等待在某个温暖的角落。
 

你是我心底永远珍藏的美丽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   自从爱的火焰在我心里点燃,它将会永远为你燃烧下去,哪怕想起你的时候会流下酸楚的泪水,我也不愿放开紧握着你的双手。我的爱人啊请不要哭泣,那样会碎裂了我一颗疼爱你的心。
   多想携你的手,走在生机盎然的绿草地上;抚你的秀发,坐在排满梧桐树的林荫下;深吻你的唇,相拥在红叶飘零的林间。寒风凛凛的冬日,我会把你的手放进我的胸膛为你取暖。
   我愿用滚烫的目光,融化你心底一切的寒冷,驱散你缕缕深埋的忧伤,让你变成欢快的小鸟高飞在天空中,天地之间只有你我相依相偎的画面。我的心房不大,但足以装下你的一切,你若进来随处可以看到我对你的爱。
 

你是我心底永远珍藏的美丽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   是什么让我们如此的深爱,却又如此的伤感。是什么让我们情不自禁的泪流满面,我们常在不经意间被对方感动,或许只是因为一个细微的动作,一个温暖的表情,一段默契相知的简单的字符。
   当有一天我老去,我会把你给我的每一张照片都打印出来,把你给的每一件东西都整理好,然后把它交给我亲爱的孩子。我会对他说,这是你的父亲一生唯一爱过的女子,等我走了以后,请你把这些东西都烧给我,我要把这份感动我一生的真爱带走······

 

你是我心底永远珍藏的美丽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背景音乐 阿强 此情可待 中文版

 
    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