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凭海临风,春暖花开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7-02-02 21:04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凭海临风,春暖花开
文 紫情冬语 编辑 白石秋水

凭海临风,春暖花开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
在一个远离海的城市,想像着远方的海,染了许多的蓝,偶而,风里吹来潮湿的空气,那是一滴蓝眼泪落在了海岸线!

在你的海里,网一朵最美的浪花,在季节里开出缤纷的花瓣,用浅紫的蝴蝶兰做浪花的羽翼,飞翔在紫色的梦里!

凭海,海蓝!

蓝色,一种纯净沉稳的色彩,海的蓝多了些许跳跃的成份,海是不平静的,而蓝色是静默的,一如静默深沉的人生,我想,喜欢海的你,也是喜欢着蓝色的吧!

蓝色的相邻有着绿色,紫色和青色。 

凭海临风,春暖花开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绿,一种生机的文字,总会在夏的季节郁郁葱葱着。青色,是那种等烟雨的执著吗?而紫,一种浅淡的意识,有一些落寞的字眼,那是淹没在熏衣草里的等待,静静的诉说爱恋!

很久以前,有一片海,它的名字叫做紫海,海水可以染衣,海中的每个生灵,一砂一石,海边的一草一木,无不紫焉!

浅笑,我是紫海里遗落的一枚紫贝壳吗?穿越时空,与你邂逅的那个瞬间,被你小心地捡起,温柔地放在掌心,于是,你便舍不得放开!

遇见你,是夏日里欣喜的回眸,遇见你,是生命里美丽的缘份,遇见你,是冬季里倾城的温暖!

凭海临风,春暖花开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你的呵护,越过冬季的苍白,醉了紫色风铃的孤单!

这个冬天无雪,素笺无从寄,任满怀的相思融化了冬的冷漠!在你温暖的絮语里,我聆听到花开的声音,绚烂着紫色的花语,你的春暖,我的花开!

与你隔着一朵花开的距离,放逐在等待落雪的季节!

在你的心中植下一颗紫色的种子,缱绻情浓,等时光老去,收获一路的紫色花簇,每一个花瓣都是柔软的记忆,洗涤了忧伤的文字,阅读到幸福的思绪!  

临风,吹乱了长发,吹不落想念的目光!你在视线之外,却在心灵之间!

春暖花开的日子,相约和你一起去看海! 

凭海临风,春暖花开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梦里,海蓝了你的胸怀,紫了我的心情!海边,沙滩细腻着,海风柔和着,而你,牵着我的手,沿着海的方向行走着,身后,深深浅浅的脚印在潮起潮落里淹没!

越过海面,远方,那是岛屿的荒凉写下的诗,诗里,有绵延的沧桑,有岁月的馈赠,磨平了石的棱角!站在海浪吻过的情人石,飞扬的蓝莲花,一朵一朵的盛开,在遥望的天之涯海之角,那是海的祝福,却染了些许紫色!

 

凭海临风,春暖花开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