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年华纯白,静听花开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7-03-16 15:34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年华纯白,静听花开

文 西子 编辑 白石秋水

年华纯白,静听花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一朵小花,温暖相依着开在春天的路旁,那是一朵用手触得到的温柔。春天用一朵小花的容颜,安抚着许多不安的心,也让人不忍错过每一缕春风的浅醉,每一缕花香袭人。  

    每一天,都是生命里不可重现的美好时刻。岁月又赠给我们一个欢悦的春天,我们真诚的感恩这一切。一枝细碎的小花,开满了春的喜悦。那是一朵献给春天的初心,在晨曦中开得如此恬淡、安雅。  

    欣赏一朵初春的小花,在黄色的笑颜里,寻找一抹春的气息,这一刻冬已经远离,春,正在我们的肩头如一只蝴蝶翕动。  

年华纯白,静听花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    一个人内心的独白,可以写在纸上,也可以开在一朵花里,只要能够在人间的烟火里盛开,就是一种洗濯内心的美。端详着一朵小花,两双眼睛温柔的对视着,心情的燥动不安,渐渐被平伏。烦恼的琐屑被慢慢剔除。  

     有时候,我们需要清空了自己,才可以装下这天空下美丽的一切。一朵小花,犹如一个清新明媚的词,落入春天的段落里,这样的春天令人一见倾心。   

    时间流转的太快,我必须用心笔铭记下这一刻的花开和感动,以证明那些时光的剔透温柔。总有一朵花,跃动了我们内心的春色,尽管这朵花是如此的微小,但足以点亮春天的旋律。  

年华纯白,静听花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   花开的时候,和一朵花一起晒在太阳底下,享受着一份温暖的感觉,这些时光都被悄悄写满了欢乐和幸福。大自然给花儿留了一片自由开放的天空,所以每一朵小花才可以开放的如此的美丽安宁。 

    我们也要学会给心灵留一片空间,让那些精彩丰满的情感有自己的安放之处。像一朵花一样微笑着走完岁月,就是一种无悔的美丽。生命是一朵花,那美可以不撼天动地,却一定要倾城了自己成长的时光。能够在杂草和岩石的缝隙里,开出一朵生命的清欢,谁说那不是一种灵魂暖到极致的表白呢?  

    岁月,需要一朵花来温暖,心灵,需要一首诗来安慰。只要彼此在彼此的目光里安暖依然,就是最好的诉求得以实现。谁人生的记忆里没有保存着一张春天般的留影,一朵心灵的洁净,会让人忍不住流下动心的泪水……   

年华纯白,静听花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   习惯了在一朵花里守候春天,习惯了在这样的花香里写一些春天的句子,写着那些温暖如春的句子,内心就会少了些许的寂寞。是谁的手捡拾了那开了一地的柔情?在上面镌刻下了永恒的印记?给我的记忆留下一份安静与柔软?  

     人生当如花,盛开与凋谢同样是一场修行。人生路途的尽头,希望收获到的是无憾和无悔。做一朵小小迎春花,开在春天里,开在驿动的心坎上。用指间轻轻的一次挥舞,凝固下这美丽的绽放,让这朵小花,永远开在我们的眼眸里,永远开在心灵的原野里……   

     温暖的时光里,与你守候着内心的一份柔软与纯白,花开过,风吹来,幸福的声音彼此已经听到。能够在你的生命里写下那些美好的年华,安宁如许的文字,真好……  

年华纯白,静听花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   一朵花儿再小,也是有虔诚之心,慈悲之心,感恩之心。陌上流年,吟也罢,不吟也罢,都是一首至美的诗篇。三月的轩窗,请允许我为你装满温婉浮动的清香……

 

年华纯白,静听花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