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缘,婉约成一朵花开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7-03-28 14:19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缘,婉约成一朵花开
文 林林 编辑 白石秋水
缘,婉约成一朵花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这世上,因为有缘分,所以有情感升华;因为有灵魂升华,所以有情感深处的体验。缘,如听一场花音簌簌,如看一场花开灿烂,诗成流水上,梦尽落花间,一径浅香,浓了月华几许。

春日花开,思绪翩飞,那垂柳依依的清水湖畔,幻化了谁缥渺的身影,触动了我心底的弦?遥相望,天空之城,念依依,总把情意缱。那一年,缘分里有了惦念,此后忆起,心中亦是暖。今夕,以繁花为韵,月色之声,铺笺诗情,为静默灵动的时光,书写前世的缘,今生的遇见。

心,走过了似水年华又一季,心,念过那时光似在眼前,那缘,一别一念间,曾有泪沁出,湿了衣襟。那缘,曾灵犀一点,心与心交集,芳香延绵着遥远的夜空,那是世上最美的深情。不用任何言语,只一眼,心便意会,便懂的美丽。纵使一份缘伴有苦涩和无奈,缘,都在一思一念间升华,赋予了情感最深的体味。

缘,婉约成一朵花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情意也在流年里婉转,在指尖里悄然成词。

缘是花开,不在季节,在内心的体验;缘如云水,但不是景色,而是襟怀。缘好似这烂漫的花开,一抹抹娇艳,一簇簇绚丽,一袭清梦婉转,花千朵,低眉含笑在春里,款款出行行诗情。当一份缘来临的时候,如心里泛起融融的暖意。缘有时很近,静静地站在时空里,近的只要风一吹便能触到彼此心灵。缘有时又很远,远的永远也触摸不到对方,无法到达一个交集的点。

紫陌阡阡,四季轮回。缘可静静的来,静静的去,如头顶云彩飘飘的来,亦悄悄的去。然人生旅途一路走,一路遇见,也是一路错过着,只愿万事随缘,远近心安。

缘,婉约成一朵花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月圆是画,月缺是诗。细碎的光阴,渐行渐远,面对人生的路,随缘就好。缘分带着几许浪漫,带着朦胧的淡淡的美,似在天边,又有近如咫尺的感觉。缘来缘去,花开花谢,在清丽婉约的唐诗宋词中早已得到深深的沉淀。那些深深浅浅的心语,在灵动的诗文里尽情地挥洒。

美丽的缘,使得一个回眸的温柔,风月也为之动容,如花般静静地开在心里,心香一瓣,淡淡的清欢。缘来时,恰如握在手心里的幸福,有着一地无语的华美,缓缓地嵌入心海,让坐拥在清风明月里的人,品尽尘世的欢喜和感恩。人海茫茫,偶相遇,温暖彼此传递。一份刻骨铭心的缘,给人平添精神的乐土,平添了诸多欢喜,也时常令人感到神奇,妙不可言,它在我的笔下浅歌低吟,在灵魂里忘我思语。

缘,给心灵带来无形的力量和慰藉,带来无穷的快乐。愿,这样的缘永远下去。缘,奇妙着,可遇不可求,没有年龄与性别之分,也不论距离远近。任何时候的遇见都不算晚,一场遇见或许温暖一生,美丽着一生。

缘,婉约成一朵花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缘分的路上,相知相伴,文字取暖,胜过了千言万语。可记得彼此的情谊,可记得那静静的惦念。

时光深处,相遇了些许的女子,润了心扉。曾惊叹道入了我眼中女子的模样,你是那寻寻觅觅曾经陌上摇曳的花吗?你是那隐隐约约曾经梦里飘逸的芳香吗?凡尘里清丽的女子,淡然如水的女子,皆如朵朵花儿,静静的绽放在我的心里,欣赏着。

人生,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,有生生不息的希望,和心动的缘分。

拈一支素笔,心海走进缘分的天空,心因了它的美丽而伴有微许的感动。一盏墨香,浅笔静开。缘来时,用真诚去倾心耕耘收获,悉心浇铸、相守,使之持久永恒,认真地走下去。

缘,婉约成一朵花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三月暮,爱字为暖,顺着心动的方向,感觉缘分的美丽,体味生命的意义。三月暮,桃花也轻语,回望处,柔情万千,芬芳美丽。烟雨流年里,执手的缘,那是彼此的温暖惦念,深深。

缘,婉约成一朵花开,一种低语,蔓延了指间天每一片时光。心,随风起舞,且行且惜。凭栏远眺,一树繁华,流年别了谁?一盏香茗,相逢醉了谁?花无言,静默成一种等候。

听春,听来一场簇簇花开,听一场缘分的足音在尘间弥漫……

 

缘,婉约成一朵花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