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春风十里不如你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7-04-29 18:16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春风十里不如你

文 梦回_丁香 编辑 白石秋水

春风十里不如你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四月的春天,柳条伸展着腰姿,细细嫩芽在轻拂的暖风中轻盈着万点绿意,远处看那一树樱花花白,素蕊粉瓣,似娇柔的少女,蒙着春的面纱,用满树的馨香以傲然的姿态迎接春的万丈霞光。一树树,一枝枝白如雪,粉如霞的樱花把小城装饰的异常美丽。温馨拂面来,嫣然粉面绽,婀娜舞翩翩。
  相遇,宛如樱花初绽,惊栬了时光,惊喜了彼此。纵然万水千山,网线使我们相连。冰冷的屏幕,亦因了你的出现而温暖。被捧在手心的温度,就那样的绽放出最美的梦。你我在虚拟的网络里相逢;你我在虚拟的空间里结缘,阑珊了我所有的山河岁月。从此,烟火淡淡中,清清浅浅的日子,因了一些温暖的情愫,生动着、美丽着。柔情在每一次对望中蔓延,温暖在每一次回眸中渲染,轻盈时光流淌在有爱的季节,让心动在季节的流淌间轮回,翻阅着时光里每一次心醉。

春风十里不如你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想来,红尘中总有一种邂逅,在不同的路口,涟漪出心莲朵朵,流年里的惊鸿一瞥,注定成为一世恋恋不舍。一声懂得,潋滟了今生,一句珍惜,涟漪了往昔。一份默契,默默诉说着爱的永恒。何需表白,一种心动萦绕在心里,一种欢愉婉约在眉间。一季花开,遇到爱,便是圆满。一次回眸,遇到你,便是幸福。无须多言,一份相知,是前世未了的情,一种爱恋,是今生不解的缘。你的一举一动,只言片语,左右我孜孜不倦的视线;我琐碎的叮咛,让心中长满思念的玫瑰,如痴如醉,不知疲倦,一生为你盛开。
  独坐在春的怀抱,看轻风曼舞,蝶绕花溪。回首记忆回廊,你的影子蹁跹。一次回眸连起来海角天涯,一缕相思催发了花香萦绕,一份相惜染香了指尖芳菲,一份懂得唯美了樱花绚烂。时光,是一朵暗香弥漫的小花,纵使一些美好稍纵即逝,但那一抹醉人的清香,依然为生命留下了永恒的芬芳。我在天涯这头,你在海角那边,遥相凝望会心瞬间,那些柔美温婉词汇,邀约青山绿水花事。那是春光里的一种暖,一种美,一种媚,一种深情,一种莞尔,一种懂得,一种淡然,一种自信,一种温柔。  

春风十里不如你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喜欢白樱花的素,喜欢它的白,那么优雅,素净,宛如一位从远古走来的女子。只一眼,那种柔美,便在你眉间心痕,落地生根。轻倚一帘幽梦,编织梦的诗行,每朵花里写满思念。情依山水,感动在心,那些隐匿于心的情结,也会在时光中酝酿成香。守候着温情时光,默默无语情怀,幽幽青草爱恋,带着沁心的暖,轻拨爱的琴弦,聆听爱的呢咙,花香指尖氤氲,绽放一季春绯,浓淡相宜拈花不语,流淌心动缠绵句点,缕缕心音,丝丝入扣,将一份懂得放飞风中,让爱的絮语飘至远方。许你一场地老天荒。  
  陌上剪影,留一段美好的时光安暖。捻一枝樱花畅想,披一系紫衣入梦,轻嗅灼灼花香,风中沁着花蕊醉意,片片都是牵绊,瓣瓣都是温暖。花开满天,不问花期。一抹牵念,凝成一份流年静好你未老的永恒。终究,是个爱做梦的女子,总是期待有一天,与你牵着岁月的手,盈一抹浅香于心间。任尘世坎坷纷扰,无悔这份执着,一生仅为你一人散去繁华,与你一起低眉烟火,不求,这一路姹紫嫣红的美丽,只为,岁月深处的那份懂得。因为有念,我们居住的城市也成了彼此向往的地方。一程山水,暖一程相伴。  

春风十里不如你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撩拨起思念的帷幔,携一枚红豆随身珍藏,轻轻的揉捻,慢慢地把它嵌入心扉。烙印下一季的相思,却也只为相遇时的那一瞬增添几许的砰然心动。用虔诚供养的岁月,终会了相伴的缱绻。纵是隔着岁月的轩窗,仍旧能看见你的脸庞,依然是那样的清晰,那样的美好。任凭,每一年的每一季,都会开出一份菩提的圆满。任凭,一路相伴,只如初见!任凭,每一年的每一季,都会开出一份菩提的圆满。任凭,一路相伴,只如初见!终究,我们都做了一回缘分的归人。用自己别样的风情,吟唱每一个平淡的日子。相知,相懂,相惜,相携,那么暖。.山高水长,依旧是山清水秀的明朗。  
  春水悠悠,滚滚东逝;樱花瓣瓣,落红无数。风起时,你在风里;花开时,你在花里。仿佛可以听得到欢喜在心底开成一朵朵花儿的笑意,只要爱在,眼中的春天温暖舒适;只要爱在,心中的春天,温暖向阳;只要爱在,生命的春天,鲜花怒放;只要爱在,心灵的春天,春暖花开。繁华世相,你给得起我宁静安逸;红尘锦绣,你给得起我始终如一;岁月山河,你给得起我细水长流;沧海桑田,你给得起我不离不弃。  

春风十里不如你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年年岁岁,岁岁年年,爱意缠绵,我痴恋着你被岁月追逐的容颜。许一段寻常的时光,与你在一枚旧词里,用寂寂的字符,写风花雪月,亦写柴米油盐,将最深的情,私藏在心中,安放于最远的天涯。依心而走的字,铺成一条明媚的心路,那是通往盈盈春期永不迷失的归途。快乐其实也很简单,在彼此会心的一笑中,在不约而同的默契里,在连接你我的电话线上,在怦然心动的相约时,在寂寞如烟的等待中,在缠绵如风的婉约里,在点点滴滴的回忆中。其实,无论你来,或不来,我都一直在不成韵的诗行里,寂静喜欢,默然相爱。  .
  轻轻地呼唤,深深地思念,幽幽的怀想,点点的感悟,是妥贴在时光里的一份情感和忧伤。在樱花纷飞时节,将一份琉璃的爱,放飞于素洁天地,飘洒出爱的絮语。爱,就像樱花,灼灼绽放,真想,在唯美的樱花林中,刻画千年轮回的缱绻,一起聆听花开的声音,许一场似水流年的相守。染一抹桃红在腮边,着一袭碎花长裙,随着瓣瓣桃红在春天里起舞。从此,你将我收藏在心口,我的快乐与悲伤亦牵动你如丝如缕的喜悦与疼痛。一季花开,遇见爱。 

春风十里不如你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你的笑容,是我一生最美的风景,是最明媚的春光,比十里春风,更让人舒心;比春光,更明媚动人;比春雨,更让人润心。我在清风里的四季小院,酿一杯青梅酒,左手烟火,右手流年,安静陪你把光阴写老,把年华耗尽,相思墨水染透华年,任凭爱恋写成永恒,任凭思念守成磐石,心儿挂牵温馨如故。纤云弄巧,落一笔珍重,许你一份,不老的情。掌心爱恋心田葳蕤,指间情意天涯蔓延,平仄之间铺垫流光瑰丽,点燃记忆一隅繁华三千,沧海桑田之间,簇拥一份永远。以虔诚的感恩,以多年的初心,许光阴如昨,许遇见如诗。等待你的足音由远及近。让爱的春风永远摇曳在红尘枝头。携我万千风情,与你笑对沧桑,让相遇成歌。与你十指相扣,相约生死白头。

 

 

春风十里不如你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