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与你相遇,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7-04-03 11:16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与你相遇,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

文 梦回_丁香 编辑 白石秋水

 

与你相遇,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  不知不觉春已盎然,推窗望去,阳光和煦,春意欣然,天空瓦蓝,远山青绿。乍暖还寒时候,丝丝凉意入心,那些点点滴滴的烟尘往事,就在低头的刹那之间涌起。隐约间便潋滟了春的千娇百媚。一簇簇新绿,一片片鹅黄,一树树山花,缤纷了春日,灵动了眼里的一草一木,衣襟带香,春花满径,岁月于从容静美中走过,便有了这清浅的欢愉。
  你唇边温润的笑意是我掌心里的暖,你深情的眼眸是我永远的眷恋。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,我的生活因你而灿烂。只为与你那一次美丽的邂逅,我倾尽一生的真情。红尘中用爱与你长生厮守。自此,牵念一生相随。文字的天空,有你有我,文字的世界,虽然是虚幻的,但也是真实的,感谢缘分,在这茫茫网海之间,让我们一笑相逢,用安静素淡的文字,偎着彼此取暖。岁月匆匆,滚滚红尘,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守候。我已多情,更撞着多情的你,一份真心,十分向你。

与你相遇,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
  春风,掀起季节的一角,摇曳岁月深处的冷暖,清风寂日,鸟鸣花静,唯有一缕融融的春情,在写满字迹的暗香里涌动。且行且惜的路上,未曾刻意挽留。你以你的晶莹与剔透,送我一段琉璃的时光。轻轻挽住的深情里,生出一眸暖暖的喜悦。念起你时,心底,泛起的都是柔柔的暖意,这感觉有些甜蜜,又有些醉人,掬一抹墨香,用无悔的执念,撷取唇边的一缕笑意,凝笔在这春的明媚里,用轻蔓指尖的欢愉,让文字开成一朵心花,心湖间的念涟漪了这素色的光阴,在一方水墨里撰写灵魂深处那份懂,翩跹笔触,婉约深情,倾泻相思。风里有念,念里有暖。一句认识你真好,让感动开出灿灿的暖。不必低眉,无需仰首。与你相遇,是暖,是缘,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。
  握一缕薰风在手,盈一抹暗香于袖,每每想起,都是时光中最美的诗意,无论是风的吟唱还是花的絮语,都是似水流年里一份温暖的痕迹,是一段感情最美的落笔。流年无痕,呢语有声,总有一片深深的念,郁郁葱葱;总有一份刻骨的情,萦萦绕绕。端坐岁月的门楣,心情总是如此透明清晰,不带一点尘烟。这苍茫的尘世,总有些相遇,会温柔了岁月,嫣然了一段唯美的记忆。心底,会徒然涌出莫名的欢喜,思念如藤,繁衍成一树葱郁的翠绿。没有预约,也没有花开,我们的遇见,是那么的风轻云淡。这是一种心与心的交融,一种灵魂与灵魂的契合。

与你相遇,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
  凝望窗外,闲花淡淡,清凉而妩媚,寂静而安然。守着心里的那份安宁,淡然的行走在文字中,寻觅着你朦胧的身影,默默地解读着花的心语,细心典藏着你缱绻深情的笑意,枕着你的名字,浪漫而甜蜜,温馨而惬意!爱与距离几乎是没关系的。有爱在,天涯亦在咫尺,无爱存,咫尺恍若天涯。我要把自己的喜欢临摹到自己的画卷中,在这个浪漫的春天里,采一朵桃花研磨,蘸一池春水,把自己打磨成一副淡淡的,有香气的水墨画。繁花深处,春思几度?摊开时光里的扉页,细细触摸着清风滋养的脉搏,依然还是那么浓烈,一纸纯白色的记忆,在浅然的春色里,流动着无处安放的心絮,冰一般的静,此刻,却在心上释放着火一样的热。
  春水涟漪,暗香轻送。花绽流年,情事摇曳,思无涯,爱无界。缘分,是一场相遇、一份珍惜、一段心灵之约。风,飞舞在长长的巷道,一汪不了情在心底流淌。墨香飘荡里,如莲的心事散落在烟波清韵里,化作了一帘幽梦,随风曼舞。红尘如梦,柔情深种,将一盏香茗静品细酌,将一份眷恋含香盛开,在一指温柔里含笑,在一袭清风中缠绕。走一路相识,携一路相惜,你知我知,便是默契。任所有的心动和眷恋,墨染春绯兀自间蹁跹。把思念暂留在春风里,把浅喜深藏在心深处。

与你相遇,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
  思念的日子,喜欢安坐于窗前,沿着阳光,延绵心底的意念情缘似墨香,温婉绵长。摘一缕光韵,织阑珊梦,针针纯,线线真,缓缓诉,静静品。一笺娟秀的玲珑小字,用心落下,在素纸上晕染而开,开成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。是爱情的笔触,惊了墨色的黑,行云流水般的落笔,婉约了一世长情。把自己一生的柔情和妩媚都化作串串音符,在桃花的嫣然里,在荷花的静幽里,在红枫的热烈里,在腊梅的冷香里,为爱摇曳成诗意的乐章。嫣然笑语,一度春风暖,铺十里红妆,渡一场红尘念。我在天涯,你在海角,念半生安寂。等待时光的某一次驻足的眷顾,期待在飞花的日子相遇,成就一场如期的约定,隔着三世的烟火,亦能把爱言欢!
  碾过岁月的风烟,那些浅笑还在心底恣意漾泛;执着的一念,心始终盈满恍若初见的唯美画面。思念竟是如此精简。飞越多少的万水千山,这份心念还在灵魂深处珊澜,一字一句,反复呢喃着烟火中无法消逝的这份牵念;一语一笑,定格闪现着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那份缱眷。轻轻伸出指,撷一朵春花,为你收藏一份永恒的美丽,再喃喃对你说,花开是美,花落亦是醉。轻轻拾起岁月的宁静,那场缠绵于心的相遇,那份不期而遇的欣喜,那段炙热与厚重的情怀,始终在生命里延续。此生红尘,惟你是恋,天涯咫尺的距离万般柔情的呓语,描绘出一段心路,荡漾成一缕情怀。将一枚如水的清韵,散发出明媚的清宁,尘封住初识的凝眸。一笔笔,一念念,是旖旎的心曲,回响了春天,起飞了围墙内的一袭执拗的念,颠倒字词,跌宕心湖之中有你,念起便是暖。想你,想你柔情似水的依恋;念你,念你此生不移的真情。

与你相遇,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
  绕指温存,抚暖每一季心语,于季节的深腹袅然婉转。似水流年,牵念你一举一动,若你微笑,我便觉阳光灿烂!红尘眷恋,一往情深深几许?在馨香的童话里,心儿企盼,执手相看醉流年。烟火雪月,相度红尘,即便清苦,日子也得过成诗。诗中有你,有我,在诗中柔情,在诗中清欢,在诗中一起静听花开的声音。如莲的心事,泛起心底那份柔软的期盼。心弦悠悠,所有呢喃的低语,写满沾着墨香的文字里。这一场倾城的邂逅,是一场入了眉眼的喜欢。那一场的遇见,犹如一幅被四季晕染过的画面。隔着红尘,隔着年华,默然相守,寂静欢喜。
  念,无休,便有无际的牵绊垂青我的春天,若嫩柳鹅黄的一抹希望,既已发芽,便会萋萋成荫,给心一个休憩乘凉的空间,无关心情,无关风月,执笔浅欢,墨香飘逸,几缕相思,凝聚成结,云水成结,千千结,千千念!我好想参于你所有的一切,与你,男耕女织,修篱种花,青梅煮酒,对垒棋局,抚弦吟诗,做尽人间所有的俗事和雅事。无论沧海桑田,你都是我此生最

爱的人,是我生命中唯一靓丽的色彩,是我人生画卷上独一无二的风景。有你,我的世界永远有金风伴玉露。无你,我的天空一定是无言洒清泪。相逢一场,花开不知年,愿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离。在心里植入一幅画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,从此,心有明光,情暖一生。

 

 

与你相遇,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