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生我爱你,来生我等你  

2017-06-20 12:06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生我爱你,来生我等你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一次偶然的相遇,似乎就是一种冥冥之中的注定。谁与谁能成为好友或知己,也许真的是一种天意。没有约定,却彼此相牵;没有相见,却彼此相念。虽然未曾见面,却有着心心相伴。虽然相隔千里,却我们情深意浓;是真诚让我们彼此挂念,是缘分让我们彼此相伴。
 
有一个人,在远方默默地牵挂和思念,那是前世许下的缘分,今生只为你,花开一朵,情记春香,在岁月静谧的日子里,燃一柱檀香,诵一段经文,伏笔写下今世红尘里不悔的相遇。浮光匆逝,恋恋红尘,守得云开,守得缘起,守一世天长,守一生不悔。走过一场缘分,才知道爱的真意,擦肩一次相逢,才懂得情的珍贵。你是我的前世缘,只是错过了轮回,千年之后的今时,我频频回首相望,你是否也会忆起?
今生我爱你,来生我等你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存留一份彼此情缘,珍惜一份心灵相伴;铭记一份难得友谊,珍藏一份相互牵念。心与心的相伴,心与心的交流;心与心的相知,心与心的相约。这份难得的相遇将是心中最美好的回忆,不论何时都会是最难得的浪漫情缘。多少的相思,多少的相牵,都深深的储存在心底。忘不了你对我的关注,放不下我对你的牵挂。
 
你的心灵有我留下的眷恋,我的心中有你书写的情感;你的歌声里有我不变的痴情,我的文字中有你留下的柔情万千。你是我不变的思念,我是你执着的挂念;你是我最真的相守,我是你最美的情缘。缘分让我们相遇,文字让我们相知,真诚让我们相惜,祝福让我们相牵。也许我们无法相伴一生,可我会珍惜这份深情的情感和眷恋。
今生我爱你,来生我等你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漫漫人生,一路风雨,在悠远漫长的尘世路上,穿越岁月的风雨,打开一扇爱的心门,让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,让心灵陶醉在静然的怀想中!不管尘缘几何,只想让你知道,我想去见你!守一份宁静和安然,怀一颗优雅和素净,执一阕诗情和画意,悄隐于红尘深处静静地回忆往昔美好时光…
 
缘分让我遇到了你,今生你是我的最爱,于是我用心地呵护着。没有誓言,却说爱你永远;不曾许诺,却在思念的风雨中把你期盼。在远方的你,是否能听见我的呼唤。一场相逢一场分离,一生深爱一生疼痛。茫茫人海,我在为谁等待;悠悠红尘,谁又与我同行。来生,我依然等你,等你回首相逢的刹那。是你,让我深深地相信,此情,可等待地老天荒。
今生我爱你,来生我等你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