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隔岸遥寄你的生日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7-06-11 19:59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隔岸遥寄你的生日

文 梦回_丁香 编辑 白石秋水

隔岸遥寄你的生日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子夜深沉,清风细卷,在你生日钟声敲响的刹那,彼岸或此岸,今夕的月光与烛光,已然将天涯燃成咫尺。静静的小屋,一抹记忆的清润,随着悠绵香韵的花开,清幽而又充满着灵气。指尖的字,宛如睡在风中的蝶,忽而凌乱,琐碎,忽而暗香,寂寂,像某一时刻心头突然涌过的思绪。当那些锦绣的文字在纸笺轻舞飞扬,心语流淌,思绪翩跹。  
  玫瑰妖娆,绽放绚烂,淡煮岁月,静品清欢,手握玲珑小字,读来温婉柔美。季节水墨婉转素笺,万千柔情绕指成香,惊艳了时光,温柔了岁月。彼此间无言的默契,心灵的契合,总会体现在一举一动,一鬓一笑中,即使沉默,也同样可感受到对方内心的炙热。想来,人世间所有美丽的相遇,只是一个华丽的开场白;相识相知,是温馨的过程;懂得,是彼此心灵的升华。若是在这份缘中,两个人有着共同的愿望,希望彼此永远一起相伴而行,让这份缘可以永恒的存在生命之中,那么相惜相念就是最重要的环节了。  

隔岸遥寄你的生日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凭栏细语,阑珊思念。含情双眸,灵动爱意,涟漪了心湖,芳菲了思念。红尘里那婉约的风雅,轻盈的飘逸,于云烟深处,在文字里存一份暖意,在季节中种一脉深情,几多情深,低眉书案。琉璃月光下,我在心灵的刻板上,描摹你的容颜,当缕缕流苏落下,泻满轩窗,静谧中,我在一阙清词的韵脚里驻足,触摸着那丝丝柔情,沦陷在你深情的絮语中,用蘸着墨香的文字,悄然记取。左手安恬,右手温暖,散发出明媚悠远的清宁,尘封住初识那一眼鲜活。 
  心与心的距离是相知;爱与爱的距离是懂得;情与情的距离是欣赏,最温暖的爱是陪伴,纵然人间有百媚千红,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。时光在一天天流逝,生命在淡淡的清香中丰腴,脚步在坚定中轻盈。纵使沿途的风景千般好,唯独,汲取一枚,那就是你。花开熏香满笺诗章,初情绽放字里行间,爱在幽梦里丰盈,梦在花香间绵长。上面开满了鲜红的玫瑰,像一首绵长的情诗,最终,一个字一个字,落下来,一字不落地,落在你的心底,落在你的柔软深情处。  

隔岸遥寄你的生日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思念安放于有你的远方,心湖依旧是情醉的潋滟,所有的爱恋与你有关,所有的感动与你有染。相思煮句,云月痴缠,涌起丝丝暖意,荡起心香缠绵,呢喃着轻语,在凝眸中眺望你的城市,一缕清风,拂去内心的嘈杂与烦忧,一颗清澈的心,在花开花谢的呢喃里浅吟低唱。守一份惬意,品一抹温良,素手拈香,诗华散下,字字如弦,句句若歌。此刻有暗香,缠绵着清幽,柔情指尖绕,爱意心中留。在馨香中相融相恰。香浓情怀,婉约心扉,不离眼眸挽着相思,丰盈灵魂绵软情怀。  
  夏夜吸收了天空的宁静,草尖上荡漾着蚊虫的情歌。霓虹漫过炎热的喧嚣,在夜色抽薹的荷莲花上舞蹈。那些风花雪月染尽的心事,氤氲渲染你我两心相依的暗香,不离不弃的执念,醉成缠绵的芳菲。让心中的温暖,瞬间在指间弥漫。捻你的名字入诗,伴着清宁的美丽读你千遍,在最辽远的空旷里,是最幸福的光线。蓦然回首,昔日那朵相知相惜相携,依然深情地幸福着。时间,让空气变得胶着,让目光穿越密林,漫过了窗帷,还有那厚重的砖墙,影像迷离又清晰。依着心的脉搏,仔细聆听那颗跳动着爱的旋律的清音。让思念的目光,穿越长夜,在你心空绽放一朵柔情的花,芳菲而醉人。    

隔岸遥寄你的生日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纷飞爱恋,深嵌入梦,衣袂飘飘而歌,情思缓缓而吟兀自葱茏,兀自妖娆。我在光阴的陌上,祈一襟烟火里的暗香盈袖,万种风情,我在浅白的月下等一场素洁得相遇,禅意的柔情。爱在初夏的时光,我与你,经历夏光的明媚璀璨,经历夏雨的清凉与生动,经历夏风的温暖与柔情,经历夏花的美艳与清纯。爱在初夏的时光,断不了的真情,爱不够的真心,让你我的心田在初夏的绿意里葱茏,在初夏的花田里阑珊,在初夏的风雨中缱绻,在初夏的阳光里璀璨。 
  回首途经那三千里路云和月,且修行,且遇见。流水光阴里,锁着我一生的追寻与眷恋。今夕何夕,我在时光这头,你在时光的那头。思绪飘远,在心的原乡驰骋,初见时心灵的悸动和欢喜,是指尖永不停息的念想,也是自己一直想要抵达的,梦里梦外,皆是眷念。斟一盏香飘情醉的缠绵,与月光同饮,与微风相伴,依着玫瑰的香絮,我用年华作笔,给你一生欢颜;我用岁月作笺,许你一世安暖。而后邀一帘迷离月色,和如约而来的风声,轻柔入梦。 

隔岸遥寄你的生日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无论天涯海角,那个一直延伸着绵暖依然在持续——爱恋蔓连的缠裹。你用柔软的话语,唤醒了我沉睡的心房,从此,我的世界,只为你一人盛装。旖旎小楷,涟漪思念,你的形影淹没了我月淡风清的华年。念依依,依依念,素雅生香,盛放安然,跨过山之巅,越过水之湄,姹紫嫣红,深情依然,浅酌细品,情思未央。斑斓了今生眷恋,妩媚了如烟岁月。这样的纯情里,满目的山河,都是因你,而泛起浪花一朵朵;都是因你,而彩云飘飘,如醉如幻,刻画出良宵美景,只因多了一瓢的思念。 
  爱,是人世间最近的距离。无需多语,心灵的默契已然穿越了时空的海岸,定格成心底魂牵梦绕、永不磨灭的风景。缘起瞬间,海角天涯,清欢的曲子,醉熏着记忆,暗香浮动,欣然沉醉。你是我一生的遇见,你是我一世的爱恋。你是我红尘最美的缘,你是我墨里最暖的遇见,你是我三世的魂牵,你是我一生的爱恋,就这样,在这份清新简约中,守候一份真情,怀一杯安暖,彼此牵挂。让灵魂在浅浅的相遇中,寂寂欢喜!唯愿,用三世真诚,换一生宿醉,一生厮守,唯愿,一生一世一双人,三世长安,三世安好!   

隔岸遥寄你的生日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    时光如水,总是无言;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与你在一起的日子,亘古的回忆里氤氲着轮回的幽香。有些话,没有说出口,只想把它好好珍藏,在流逝的岁月中,回忆,渐渐的发酵成永生难忘。我托风寄去了红笺,写在你月下窗前,那一页页密密麻麻的瑰丽锦帛是我用泪水织成的想念,待月花开至浓,月到下弦,让我与你缱绻痴情,缤纷爱意,灯火阑珊处,为你寄去喷香的蛋糕,闪烁的烛光里,有我琥珀色的岁月,还有我素色锦瑟的爱恋。

 

 

隔岸遥寄你的生日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