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倾城月伴花开,与你天长地溶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7-06-25 07:14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倾城月伴花开,与你天长地溶

文 梦回_丁香 编辑 白石秋水

倾城月伴花开,与你天长地溶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夜风习习,疏影摇摇,一抹月华浸润着窗棂,一帘剪影斑斓了静夜。满园玫瑰嫣然地盛放,宛如红酒浇醉的美人,淡淡的月光下,弥漫着浓浓的相思,轻依梅枝,弄花香满衣。触摸夜的诗句,有露珠滴落的清亮,有花开馨好的模样,还有你,温柔细语的轻喃,醉了梦里的月亮,也醉了时光的眉弯。于是,一朵花开的声音,含着你给的情意,在落字为念平仄之间,写下你给的万语千言。   
  云烟深处,细品岁月,寂静流年,拂去沧桑,带着素雅柔软的心境,依着点点斑斑,撩开岁月的帷幔,琉璃,岁月。水墨,淡香!那年今日,是你给了我一份别样的暖。从此,我们在熙攘的红尘里,以最深情的懂得,灵犀相伴。心灵上的邂逅,诗情里温暖的牵手,走过云水红尘,柔情蜜意,熏香的诗歌,有绵柔的希冀,有澎湃的潮水,有心音的颤抖。一曲清歌续流年,一书锦笺暖浮生,馨香岁月水湄,奔腾红尘爱恋。看日升日落,花开花谢;相扶相携,看春去秋来,雁去雁归。将我们相遇的故事,写成世间最美的传奇!  

倾城月伴花开,与你天长地溶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一枚月光,一腔深情,溢满了相依的呢喃;一句花语,一缕回音,溢满了相偎的爱恋。此岸彼岸,相执相看,你就在诗里,入了我的魂,于心田渐渐扎根,与时光沉香而居。心有灵犀,情能比翼,芳菲了时光,嫣然了初识。品味云水,醉守风月,入骨煮相思,魂梦皆相同,是灵魂深处的相依,是超越情感的守候。剪一段柔软的时光,种植心香,那浅笑迷离里,便会开出思念的花来。而后于一怀静谧中,轻数岁月留下的点点滴滴,拂过心头的,不仅仅是那瓣瓣落红,更有珍藏的一抹温暖。紧握情缘,流淌缠绵,把疼痛中的静安,当作最煎熬的心愿,把幸福里的模样,默守成最深沉的等待,涤荡成一抹永恒的苍翠,晕染成一帧浓郁的丹青。       
  玫瑰妖娆,弥漫着相思的香氛,曼妙着动人的身姿,飘逸着,馨香着,无处不在又无迹可寻,尤其是在清亮的月色底下,缕缕暗香变得格外动人,疏影朦胧于风中,旖旎成光阴里最深情的花语。那清芬的气息,如精灵般扑面而来,扑入心,扑入怀,在润泽心扉的同时,会让人感到额外的惊喜。心湖泛起了涟漪,那是想到了一种缘分,寻觅到了一弯的情思在心里流淌。你的微笑,便如花朵展颜,是定格在我心中最美的画面。每一朵花蕊,都是我微笑的因子,每一丝风儿,都是我朦胧的情怀。 
       

倾城月伴花开,与你天长地溶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天南地北遥遥相望,在水之湄茕茕孑立,千里传音,一往情深。你的一声轻唤,若清风柔柔涟漪心湖;你的一句叮嘱,如暖阳缕缕明媚身心。拈一缕馨香,将温柔轻启,天之涯,海之角,彼此缠绵的相思温度,芳菲一帘的风月情长。一个声音穿越时空,回萦潋滟心湖间;一枚身影涟漪记忆,缥缈葱茏思念里。浅笑嫣然,花瓣雨摇曳出素雅的相思,心之语柔尽了思念的情长,相知岁月幸福落步,就此缘开满眸缤纷。花瓣做笺,花枝为笔,花露研墨,为你写一首诗,韵了诗行,暖了容颜,美了一场遇见,醉了一缕花魂。幽幽诗章,朵朵馨香,情丝缱绻,爱恋缠绵。    
  夏夜吸收了天空的宁静,草尖上荡漾着蚊虫的情歌。霓虹漫过炎热的喧嚣,在夜色抽薹的莲花上舞蹈。在一壶咖啡里静谧,在一梦长亭间旖旎,依着烟火,种字眉间。采撷一束馨香,静美一帘幽梦,思欲飞来,澎湃心湖,纤心若水,为你低眉。相思几许,牵念几许,盈不尽的春意,开不完的幽香,笔墨辗转,诗澜相牵。情依彼岸,感动在心,隐匿于心的情结,渐次酝酿成甘醇。描绘烟水之湄秀色,聆听云水之谣隽美,低语情的温婉,飞扬爱的缠绵,彼此纵横相连的牵绊,成就永恒不变的爱恋。    

倾城月伴花开,与你天长地溶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清风晓月,风过茶香,心心念念,兜兜转转,婉转于眉心,灵动于指尖。采一枝夏草为笺,展一瀑花溪为绢,为你写尽世上所有的情诗,为你舞尽人间所有的妖艳。纸上的光阴,我用思念供养,落入季节眉眼的,是幽香点点,洇开的却是别样的情长遇见,是一种美,是刚刚好。灵魂若可以相契,便是一种罕见的情缘,是如此难得。一场花开,一场相爱,穿越季节回廊,幻化一缕暗香,抒一笔诗韵,与你清风晓月逐梦,拥细香朵朵,你就在我的城里,念落岁月的眉宇。妖娆了暮鼓晨钟,芳菲了似水流年。            
  一扇窗棂装着时光的故事,一枚相思浸染花间的小诗,光阴荏苒,你是我生命的暖;红尘行走,我是你心里的懂。我把一缕心思,镌刻你的心上,缓缓滑行,悠悠歌吟。红尘里携着一颗感恩的心,烟火里依着慈悲,文字里写着真诚,让眸里旖旎着初遇时的韵朵。让暖暖的念缓缓汇入岁月的河你来或者不来,我都会在这里,让情绽放幽香,让爱天涯相牵。不论沧海变成桑田,不论世事如何变迁,低吟浅唱,为你独醉。一帘幽梦,旖旎倾情,一卷心语,如梦婉约,溢满了香浓的依恋,醉美了含羞的娇颜,在起起伏伏中相惜,在平平淡淡中感动,倾城月伴花开,与你天长地溶! 

     

倾城月伴花开,与你天长地溶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染爱流年,满眸葱茏,花香入诗,深情入墨,一纸素笺缱绻婉约,旖旎你我初识鲜活。那些风花雪月染尽的心事,渲染你我两心相依的暗香,不离不弃的执念,醉成缠绵的芳菲。谨记最初的相遇,坚守一生的承诺,千年回眸,只愿换取与你终生相守,不离而不弃,不弃而不离。想来,此生,看过一程程曼妙风景,经历一场场山水跋涉之后,能与一个彼此深爱的人,一起隐入安稳的世俗烟火;心有依赖,素茶淡饭地相守余生岁月,亦是一种人生完满了!愿爱馨暖人间,愿情晕染四季。在青山绿水之间,想牵着你的手,走过这桥,桥上是绿叶红花,桥下是流水人家,桥的那一头是青丝,这里头是白发。

 

 

倾城月伴花开,与你天长地溶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