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煮一壶思绪,静守如初  

2017-06-25 07:24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meimeizhu《煮一壶思绪,静守如初》
煮一壶思绪,静守如初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提一把往事的壶,吐尽所有时光里的思绪,包括前生,包括今世的缘分,劈一段生命的干柴,燃起岁月流逝的烈火,慢慢煮熟,等谁,与我共饮溢出的流砂,静守温婉。

你无言,我无言,时光无言。眸子飘升的淡淡青烟,飘过岁月不曾关闭的窗口,飘向你忘了回程的车站,飘向在缀染光阴的花事中,等你一路风景的盎然,等你一卷书墨的浓香,等你掬起那缕长烟,着迷的饮下那壶孤独和寂寥。
煮一壶思绪,静守如初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曾经的梦,已被炼成生命的脉络,平仄的字符,就像落叶的茎,敲击壶的边缘,将我过往的微笑,等壶中倾泻的思绪,漫过思念的海,向你怀念的彼岸,涌去。大海绝对不死,那壶思绪永远不老,由远及近的海啊,请把我的生命之舟,鼓满风帆,从壶的沸腾中出发,任一路艰辛,一路飘花,一路湍流,抵达刻骨铭心的城,让心灵与你对视,与你默默相守。

我的那梱木柴,快要添完,远处的夕阳,却正在燃烧,剪一朵晚霞,继续煮一壶岁月长歌,流云不散,我心不变,静听幽谷外一曲禅音,将惆怅的忧思,迎接落红碧水悠悠,独品,醉意中你的如初温婉……
煮一壶思绪,静守如初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