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遇上你是我的缘  

2017-06-20 12:05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遇上你是我的缘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题记:

时光微凉,岁月如烟,漫长的人生,我们注定会遇到很多人,会经历许多事,一场相遇从陌生到熟悉,一份感情从深爱到理解,从理解到放弃,那是怎样的一段心路?又是怎样的一番痛楚?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美丽的缘,我喜欢张爱玲的:于千千万万人之中,于时间无涯的荒野里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也没有别的话可说,唯有轻轻的问一句:哦?你也在这里吗?流年里,若有一个人,在你的生命中,烟花般绚烂过,流星般璀璨过,纵使隔了沧海桑田,却可在魂梦里呼唤,可在文字中想念,这,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?!
遇上你是我的缘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时光微凉,岁月如烟,漫长的人生,我们注定会遇到很多人,会经历许多事,一场相遇从陌生到熟悉,一份感情从深爱到理解,从理解到放弃,那是怎样的一段心路?又是怎样的一番痛楚?一份痴情,一份执着,到底交织着怎样的回忆?一场烟花,一缕残梦,就让痴男怨女在花开花落中错过了一生,谁能解开这相思的愁?谁又能把这红尘看透?又有谁能逃过一个情字?没有人知道,这世界上,究竟有多少情,属于浅相遇,深相知;更没有人知道,这世界上,究竟有多少情,属于默然相伴,寂静欢喜。于万千的人群中,于无际涯的时光里,一个人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恰巧奔赴到你的人生中来,这,何尝不是一种深深的缘?
 
网络相遇,似乎就是一种冥冥之中的注定。谁与谁能成为好友,谁与谁能够成为知己,也许真的是一种天意。在那个夜深人静的夜晚,一次不经意的点击,遇上了网络上的你。漫无边际的神聊,口无遮拦的交语,让我稍稍的认识了你。指间的柔情,敲打着无情的键盘,化作一串串问候传递到远方的你。从你的空间可以看出你的人品,字字句句都是出自肺腑之言。通过和你聊天时从你的言语呈现出你的品德令我欣赏。不知什么时候,你慢慢的已走进了我的心里,我也走进了你的世界。彼此间有了一种深深的牵挂,让我们成为了知心好友,这种网络真情深深的刻留在心间。
遇上你是我的缘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一份美丽的相遇,没有约定,却彼此相牵。没有誓言,却彼此相伴。没有相见,却彼此相念。没有相守,却彼此相惜。网络也许虚拟,却有着真实情感。网络或许如梦,却有着心心相伴。是梦是幻还是真?是思是念还是缘?是空间让我们结下情缘,是网络让我们空间相伴。是真诚让我们彼此挂念,是缘分让我们彼此相伴。如果,爱到深处是无言,就让每一份爱都萦绕心扉,如果,情到深处是眷恋,就让每一份情都幽远绵长,如果,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,我们就应该感谢岁月的沧桑。网上这段缘,真情又浪漫,相思又相伴,注定了今生真挚的友情,这份情我会深深地埋藏在心底。
 
你知道吗?自从第一次在网上与你邂逅,我的心便多了份牵挂。每天都希望你的头像闪现。当看见的图像闪亮的刹那间,我的心便波澜起伏百般温暖;每天和你无话不谈,畅谈一切。了解了你的种种经历,你的善良,你的人品,你的大度,你的无私,让我深深的爱上了你。深深的爱恋,浓浓的相思,消瘦了容颜,宽松了衣衫。常常的思念,时时的牵挂,想你时你在哪里?念你时你在何方?你的眷恋,我的思念;你的不离,我的不弃;你的誓言,我的承诺。你的相许,我的相依;真挚的情意,无限的相思,这份真挚的爱恋将在我们人生中成为永远不可磨灭的情感。
遇上你是我的缘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你知道吗?自从第一次在网上与你邂逅,你就在我的心灵种下了网络的情缘。你在我的梦想世界,宛若一片郁郁葱葱的丛林,苍翠了我的情绪,染绿了我的原野。我还清楚的记得,那个春日的早晨,你在阳光下甜甜的笑容,和那深深打动过我的柔情。我还记得星光灿烂的的夜晚,你在月下娇柔含羞的姿态,牢牢锁住我的眼睛。从此,我只想停留在你的视野,停留在你的世界。当春色满园的时候,我怀揣着一份感动,和一份特别的欣喜,悄悄地洒下了希望的种子,然后静静的等待花开缤纷的时刻快快来临。
 
你知道吗?自从第一次在网上与你邂逅,我便知道今生的所有快乐和企盼都是因你而起。在那个宁静的夜晚,你来时的路口开满了洁白的野花,铺满了银色的月光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,当你如莺的声音萦绕我的耳际,当你温柔的双手敲开我的心扉,你哪里知道,我是怀着怎样的一份欣喜奔向你,这是瞬息产生的心灵相通的感应,也是一份特别的心情。因此我才敢相信,在前世里我们曾有过约定。而我总会在夜雨敲窗的时候,在寂寞和灰暗的日子,静静的品味一种相恋、相忆的心情。
遇上你是我的缘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虽然我们不能朝夕相伴,在一起看日出日落,也不能牵手漫步黄昏的小路。虽然我们不能同撑一把伞,共度人生的风风雨雨,也不能相拥在静夜的窗前,看月色温柔,听星星私语。但我们心中的这份感动,却点亮了心灵的每一处角落。我感谢上天的恩赐,庆幸在网络中寻到了你。如果不是你,我怎么能感受到网络中的真情,如果不是你,我又怎么能体会这距离产生的美丽。自从与你有了心灵相通的感应,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言辞,也不需要任何的承诺,但是,在我心底一直珍藏着一句未能说出的话语:“今生我爱你!来生我等你”!
 
你的空间有我留下的眷恋,我的留言中有你书写的情感。你的评论中有我不变的痴情,我的说说中有你留下的柔情万千。你是我不变的思念,我是你执着的挂念。你是我最真的相守,我是你最美的情缘。键盘敲打着我的祝福,鼠标点击着我的问候。文字倾诉着我的期盼,说说流露出我的心愿。缘分让我们相遇,空间让我们相识。文字让我们相知,真诚让我们相惜。祝福让我们相牵。也许我们无法相伴一生,可我会珍惜这份深情的情感。在我心中刻留一份友情的眷恋。
遇上你是我的缘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存留一份网络情缘,珍惜一份网络相伴。铭记一份网络友谊,珍藏一份网络相牵。心与心的相伴,心与心的交流,心与心的相知,心与心的相约。网上这份相遇将是心中最美好的回忆,不论何时都会是最难得的浪漫情缘。多少的相思,多少的相牵,都深深的储存在心底。铭记你的网名,珍藏你的情谊。存留你的问候,思念你的诺言。忘不了你对我的关注,放不下你对我的牵挂。舍不得你对我的相伴,离不开你对我的迷恋。
 
红尘自是有情痴,一种感情,无关年龄,只与倾心有染;一种思念,无关距离,却可以海枯石烂;一种语言,不必出声,却字字心声;一种惦念,无形,却是心脉与心脉的交融...... 。我知道,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,纵隔了天涯海角的距离。一言相识,仿若倾心已久;但凡交谈,已默默相惜。你说,我是你今生最美的童话,我的温柔丰盈了你的传奇;我说,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。始终相信,遇见是上天的恩赐,也许,今生我就是为寻你而来。想象着,在落满枫红的小径上,与你十指相扣,不求地老天荒,只求莫失莫忘。
遇上你是我的缘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我知道,我不能给你确切的关怀,也不能给你真切的安慰。但我会以一种执着的信念,为你默默地祈祷和传送无尽的祝福!但愿芳香暗涌的季节,你拥有快乐和美丽的心情。但愿你人生的长路铺满鲜花,也但愿这网络的情缘,因我们真心的付出而变得炽热。也许,世俗的东西会阻挡我们的视线,让这些曾打动人心的瞬息,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日地变淡。也许,有一天,我们要做出无奈的选择,选择远离网络和杳无音信。但是,我会珍藏今天的一切,留住所有快乐的时光,并在多年以后的窗前,忆你甘醇如酒的笑声。
 
一眸擦肩,惊艳了五百年的时光。花绵绵而绽,音靡靡而绕,低眉含笑间,谁的深情绚烂了三生石上的一见倾心?今生,你为高山,我为流水,长风为歌,幽弦清音,水流脉脉,岭秀倾情。你一袭洒脱,温柔了我的眉弯,心舟过处,谁的呼唤柔婉了谁的一帘幽梦?从此,我就在唐诗宋词里痴痴的等,等你的一个凝眸,将我的深情轻拥入梦;我就在水墨丹青里脉脉的等候,等候你的目光穿越红尘桑田,轻轻滑过我颤栗的灵魂。在这个夏季,你的柔情微笑会如雪花般开满我洁白的手臂,沿思念的脉络疯长,我会深情地握住这份幸福。
遇上你是我的缘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感谢这份网络情缘。感动这份温馨浪漫。风雨中你会与我伴随,坎坷中你会默默相伴。烦恼中你会给我关怀,痛苦中你会给我安慰。纵然只是一份网络情缘,却也充满了百般眷恋,纵然只是在空间相伴,却也弥漫着万般情谊。其实,好想你挥毫,我研磨,你弹琴,我放歌,绘一幅情深意重,共一场琴瑟相和;好想灯下漫笔,我为你红袖添香,凭栏依窗,携手并肩看斜阳,不求地老天荒,只求一梦倾城。若可,请许我一个回眸,岁月静好,红尘安然,奢望浓墨处,有一场盛大的邂逅,以你明净的眸,给我一汪深情的凝视,将那份怦然心动脉脉珍藏。流年里,若有一个人,在你的生命中,烟花般绚烂过,流星般璀璨过,纵使隔了沧海桑田,却可在魂梦里呼唤,可在文字中想念,这,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?!
遇上你是我的缘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