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你的夜  

2017-06-10 07:54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想你的夜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

想你的夜,一缕淡淡的忧伤,浸润着相思的双眼。我伫立在窗前,遥望你朦胧的模样,亲爱的,牵挂你的我,多么想,让你的归期贴近我的心房。

想你的夜,不要让思念成殇,今夜的月色撩人,春花烂漫,你是否听见我的呼唤,响彻山峦,穿越时空的距离,在你的梦中呢喃。
想你的夜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想你的夜,我在秋深的岸边,让泪水恣意的流淌。亲爱的,可否让我的柔情,涉水千山,曼舞万姿,飘进你的梦乡。

想你的夜,让一指秋绪,滑落天外的波光,在有你的地方,凝成深深的心湖,让我思念的小舟在临近你的地方靠岸。

想你的夜,我婉约成风的身姿,透过岁月的烟雨,轻拂你的期许,轻抚你的脸颊,轻吻你沉默的唇角。

想你的夜,我掬一抹桃花的暖意,借用春天的画笔,在你小屋的篱墙,写上眷恋的诗行,画上旖旎的春光。
想你的夜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想你的夜,缘摇曳于美丽的意外,红尘深处,那世被遗落的记忆,开在南方以南,沐浴着我孤寂的影子,深情在你的心坎。

想你的夜,情曾遗失在隔世的梦里,岁月流逝,我在今生转角的路口,捡拾到你前世的思语,我小心的捧在胸口,让今夜震颤的心律,谱出念你的眷歌,远方的你,可曾感应我如山的执着。

想你的夜,你在哪里?请牵着我的手,别让我迷失在渐凉的夜色里,想你的夜,你在哪里?等你泛舟而来,载我住进春天的桃园里。
想你的夜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想你的夜,你在哪里?请停下流浪的飘泊,别再让我在如水的月色里,再一个人唱思念的情歌。想你的夜,你在哪里?等你飘然而至,与我合奏一曲高山流水的妙音。

想你的夜,就让你的心叠印在我的心上,让丘比特的箭串联一生的情长。
想你的夜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5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