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红尘有爱染流年  

2017-07-31 09:37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红尘有爱染流年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题  记:

红尘暖,岁月长,淡淡红尘情亦长,温暖岁月爱更香,花开一季,随缘飘荡,缘来因你而喜欢。爱流年,四季香,醉梦一回情难放,相守一生爱难忘,牵手一生,缘有所长,不要因情而牵缠。人生落,时光陌,相约此生随缘过,互敬互爱无对错,走在一起,此生不易,但愿因缘而珍惜。红尘淡,爱更香,一世情长爱更暖,一生平淡情慢慢,能过一世,来之不易,岁月因爱而温馨。
红尘有爱染流年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随着季节时时变换,七月,一个多愁善感的季节,花事凋零,雨落纷纷,心情也恍若被雨沾染,一纸忧伤的信笺,疏疏离离,落下几行寂寥的诗句。总想,用文字典藏住你的容颜,任岁月变迁,四季轮换,你住在记忆的深处,一如初见时的模样,却不知,一转身,已是物是人非,沧海桑田。相遇时的美好,最终会化为一声轻叹,回眸处,花落成殇,情已搁浅。生命的轮回里,谁的誓言,苍白的如一指流砂,散落在天涯?海枯石烂禁不起时间的消磨,然终究还是落花流水。
 
在这孤独的人生旅程中,遇到了你,能够相识你,相知你,于是我就拥有了一份快乐,有了你,我感动着,你成了我幸福的源泉,成了我今生今世的思缘,生活是平静的,有你一起书写着这份平静,却又生出了更多的美丽,这美若花开的思念,飘摇了谁的流年,风有绵香,雨有轻盈,心若相知,无言也挂念,情若相眷,不语也温暖,牵手一份真情,珍藏一份心动,感怀一路风景,在时光的剪影里缓缓流动。
红尘有爱染流年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都说遇见无论早晚,前世的重逢,今生的邂逅,最深的红尘,定下千年之盟。你在我的流年放牧高歌,我在你的流年柔情似水。无论我们被世俗烟火熏染多久,被浑浊的世态浸泡多深,我们的年华在烟火里安静绽放,心灵深处始终有一处最洁净的角落,永远如初时美好。一份初心,红尘写爱,那是令人珍藏的幸福模样。
 
若缘分是人生永远书不尽的话题,那么你就是我唇边轻轻念起的呓语,若缘分是流年里最美的画卷,那么你就是我人生路上永远的初见。以一颗初心对待缘分,心的深处飘来淡淡的花香,草香缘香,轻轻一吸,跌入心底,掀起的阵阵涟漪,像是有个声音在灵魂深处呼唤,那是初心在岁月的莲台奏响的美妙梵音,和着红尘的时光,由远而近,就轻轻的落在我们的心里,最柔软也是最初相遇的地方。
红尘有爱染流年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我不知道今生有多长,但来世我一定让你牵紧我的手,遇到了你,静静的与你一起听着花开花落的声音,多美多好。多少个日子,我在心底真真的读着你,寂寞却也快乐着,思念那么深,心牵着你那么近,一份真情,不离不弃。天因你而蓝,水因你而绿,我因你而痴,因你而醉。有人说,两个人在一起,有时候一辈子也不知道情的滋味,还有人说,两个人在一起,有时候一时的情缘可以抵上一辈子,感动让我无语,因为你是我前世的情,今生的爱。
 
遇见,让生命的韵律充盈着欣喜,与你的缘分,是流年里最深的铭记,我用执着和无悔,写意了爱的纯美,总有些情愫,不得不深藏,总有些馨香,在心底萦绕。那些与文字对酌,与心灵相依的日子,我将遇见整理收集,以无悔的韵律,蘸着淡墨,写成世上最美的情诗,让牵念行走在字里行间,满纸素色便开成了温和的暖,让守望成了最美的风景。风起时,我把自己藏在一朵花中,在如影随形的寂寞中,安静地想你;雨落时,我把心安放诗笺里,用清淡的笔墨,书写着与你的喃喃私语。

红尘有爱染流年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我们的相遇演绎成无法用语言表述的情怀,那份情,如春天的风,香溢温软;如夏季的花,多彩绚然,如秋天的叶,盈盈曼舞;如冬天的雪,飘飘洒洒。今生与你相约,梦回几重,心灵相伴,轻忆过往的年华,轻挥衣袖,笔墨生香。我用灵动的文字记下一段段美好的故事,捡起一段思念,都会捻成一株醉心的花朵,在温情缱绻的诗行里,静溢出爱你的那份芳香,让你感受我笔尖流淌出来的温暖,也会在键盘上,轻轻地敲击出爱语芬芳。
 
光阴如水,时光流转,前程旧事,年华未央,执笔落墨,满怀惆怅。情深深,缘浅浅,依在季节的门楣,细数那岁月留下的痕迹。有些人,让你牵挂,却不能相守,有些情,让你惦念,却只能遥望;有些错过,让你留念,却只是遗憾,有些爱,让你感动,却只能珍藏,或许真的是承受的太多,脚步才会蹒跚;或许真的是欲望膨胀,才会忽视了沿途的风光。走过风雨沧桑,走过锦瑟年华,驻足回望,那如烟往事,随风飘散,只剩一丝淡淡的留恋,在彼此的眼眸中时隐时现。
红尘有爱染流年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相遇是缘分,梦中依偎;牵挂是真情,心灵相通。在叠加着我们情缘的诗行,就让这流光溢彩的岁月鉴证着我们的情感,让花香浸染着这份眷恋,让鸳鸯亲吻出这宗甜蜜,让蝴蝶飞舞出这段浪漫,让真情演化成一串串跳跃的音符,让生命色彩斑斓,曲调悠扬。回望走过的光阴,吟一曲今生无悔的恋歌,抒一笔铭记于心的诗行,书一篇与之偕老的篇章,让过往的点点滴滴的回忆,都定格在温馨柔美的画面里,爱的世界,有你就足矣。
红尘有爱染流年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