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当我老了,我仍选择善良!  

2017-08-06 08:19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当我老了,
我仍选择善良,

不是我软弱,

因为我明白,

因果不空,善恶终有报应;
当我老了,我仍选择善良!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当我老了,

在痛苦时、衰老时,

病痛时、孤独时、寂寞时,

还有人给我讲笑话,

还可以一起回忆年轻时的故事,

我相信陪伴是最好的爱 
当我老了,我仍选择善良!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当我老了,

我希望我还能生活自理,

有时我会在阳光下晒太阳,

或在炉火旁打盹,微闭双眼,

回忆我一生走过的路,
当我老了,我仍选择善良!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当我老了,

我不再喜欢热闹,熬夜,

我只想,做一个安静的看客,

留给自己独处思考的时间,

慢下来,静下来,

听一听花开的声音,

就这样默默注视着周围熟悉的一切,

静静地离去。
当我老了,我仍选择善良!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人的一生都在守望:

孩提时守望纯真

信手涂抹七彩的画板;

寒窗时守望理想,

孜孜不倦编织美好的梦幻;

慢慢地,最终,

我们开始守望归宿,

守望一方宁静的港湾,
守望生命的轮回!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