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
美美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古韵 · 甜心  

2017-07-16 14:18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古韵 · 甜心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很多时候,我还是喜欢静默的。很多时候,我也喜欢安静的陪着你。

或坐着,静静的将一盏茶喝到无色无味。或安静立于窗前,看风闲闲的风从眼前掠过,停在海棠的枝头。或看见你来过的身影也不说话,只是将那一份灵犀,深深藏在心间,慎重许下感恩,珍重。

窗外的海棠,花已尽。满枝茂密的叶子,翠翠的,总会给人一种美好,一份希冀,一眸清凉。
古韵 · 甜心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这是大自然对我们最好的语言,我们只是看着,无需细细言说,已是一种震撼的美,那样干净,那样素雅。一如你刚刚留下的痕迹,纤尘不染。

我知道,每一个凉凉的清晨,你都会披一身露水,如约,于我安静的心湖,采回一缕淡淡的荷香。只为,只为那一份禅意的眷恋。

摇一叶兰舟,你是诗经里采莲的女子。清衣素裳,古韵甜心,左手安恬,右手诗意。我每一个寻常的日子,因了古韵,因了甜甜,而生出不一样的琉璃烟火。
古韵 · 甜心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抬眸,你就宛在水中央,如莲,如禅。忽然,就那么贪恋你悠悠的古韵,如我字里行间的清风,明月,小桥,流水,无需浓墨重彩,已是风姿灼灼。

六月末的风,依旧有凉凉的水意,从荷塘的对岸吹来。偶尔,也会有敲窗的雨,突然来临,润泽着干涸的大地。伸出手,总有你融融的温度触手可及,那么柔软,浓淡恰好。
古韵 · 甜心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你来的那样突然,又总是无声无息。每一次的回眸,你都在阑珊处,笑的那么温柔,那么坦荡。我迷失在,你安静的守候里。

爱你,从未和你说永远。安静把你放入我的掌心,无论过去,无论未来,你是古韵,你是甜心,始终是我最眷恋的烟火,是我掌心里最暖的那一眼回眸。
古韵 · 甜心 - meimeizhu - MEIMEIZHU 朱抗美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9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